一只夏

慢慢积累

有关两本A英本

推荐本子和碎碎念。





在LA AX漫展淘到两本A英同人本。质量非常非常高。画风绝美,从封面完全看不出是成人向。真的不愧是香蕉鱼,和许多作品的一众妖魔鬼怪般的xp本相比,唯美的不像话。


第一本主要是小情侣做情侣该做的事。标题叫知らなくてもいい事、知ってほしい事。(不知道也可以的事/不需要知道的事,想要知道的事。)大概就是小情侣刚在一起的互相探索,了解对方的爱好之类的。非常纯、非常甜。



因为两人似乎在某些方面的爱好(a比较会用嘴但是英不太习惯)不太一致,亚修很想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。


稍微讲一讲比较喜欢的细节:


“我想要知道英二的喜好。”昏暗的灯光下,十指相扣,亚修缓缓低下身,凑到英二的耳边,轻轻地说“教えて、英二。”温度似乎升高了,气氛似乎变得更暧昧了。英二呆呆地回望着亚修,仿佛忘记了如何说话。

(看到教えて这格我整个人炸了)

带着天使般纯粹笑容的英二说:“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是单单一方服务另一方的。我也希望亚修能舒服。”亚修直接被震撼,默默问出:“神啊,难道所有日本人都和英二一样,如天使一般吗?不、只有英二,只有英二啊。”

(其实喜好不一,本质是因为亚修太习惯于服务对方了,但天使英二不愿意是这样单方面的)


做完之后,亚修在那边骄傲:“怎么样,不错吧,我的技术试过的都说好~”英二直接就沉默了,明明都过去了那么久,亚修还是会时不时提起从前。“不要再说了。”他轻轻打断亚修。英二在心中默默决定


——我要从你的过去开始守护你。


(最后一句是翻页后才能看到,占了一长条,非常震撼的一句话)

结尾是小情侣的晨间讨论,英二提起曾经的初恋,亚修他急了他急了,他嫉妒了!

结尾:

英:“アッシュ!亚修!(调戏)”

亚:“なんだよ?干啥?(嫉妒脸+猫猫炸毛)“ 

英:“大好きだよ。我好喜欢你。(超认真,配上纯真脸,呜呜呜没有人顶得住小英的纯真脸)”

亚修也顶不住。但他很快收拾了心情。最后一页定格在两人甜甜的早安吻。


(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)


虽然我不知道这本哪能买到但是这是太太推特:


最近还出新本了。大家有能力的快冲。相信我,画面比我记录的香一万倍。画风非常非常还原动漫。这本真的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甜的同人本。我除了呜呜呜真的不知道能说啥,还能做的可能就还有给太太磕个响头。


第二本的话感觉更剧情向一点,小情侣做爱做的事反而像是为了让这本本子升年龄分级硬加的(笑死。


大致就是原作结尾三年后,亚修突然来到了日本。英二还想着给亚修做翻译,结果亚修一口流利日语直接把英二一家震撼到,并且赢得所有人好感(不愧是你啊亚修)。晚上悄悄搞事差点被英二妈“捉奸在床”非常刺激。这部里面亚修高领黑色毛衣和风衣真的好好看啊。高领黑色毛衣真的是现代性感男人都应该拥有的穿搭呜呜。主线是亚修到访,和英二一起去海边,表白,两人一起回美国。同时还不时穿插回忆,交代了从动漫结尾到三年后亚修的一些经历。


印象最深的是亚修的一段回忆,也是有关动漫结局的处理。亚修被捅后在图书馆,看着英二的信睡着了。他做了一个梦,梦见和英二向一往一样在图书馆里。英二突然惊叫“亚修!”梦里认真读书的亚修(呜呜眼镜亚修好香)连忙示意英二小声,再问是怎么一回事。英二说因为你一身不吭就走了,我感受不到你了,于是连忙跑回来。接着,他坐在亚修对面,很认真地说“亚修,不要把我扔在这里,一个人去很远的的什么地方啊。”然后闪回动漫片段,英二给坐在窗沿上的亚修拍照,配上“你不在我身边的话,我也不能在你身旁啊。” 又回到了现实中的图书馆,亚修静静地睡着,梦中英二的声音回荡着:“请不要忘记。”


下一个镜头,亚修忽然从睡梦中挣脱出来,颤颤巍巍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拖着支离破碎的身体走出了图书馆。他手中紧紧攥着那一封信,身后血流了一路。


梦中的英二唤醒了亚修,让他离开了死亡温暖安宁的怀抱,亚修没有忘记他们其实都想在彼此的身旁。就算死亡是一种解放,为了英二他愿意承受更多的痛苦。他要活下去。


(回忆到这里结束,我真的好感动。我觉得这就是真结局。小英一定不会允许亚修在永恒的睡眠中沉没的。他的灵魂与他同在,他一定会在着最后时刻唤醒他的。)


(血流成这样甚至也没人去管管,不愧是美丽国)


我对这本唯一的意见就是怎么最后又回美国去了。你们去哪不好非得回美国。我真的看到你两在美国就无法安心。突然想起来自己也在美国(害怕





那么再来一些漫展碎碎念。


第一次在美国参加漫展,最不一样的体验便是有一个成人区,必须要查id出生年月才能进入。而内容也毫不马虎,应有尽有。各种个样的小册子玲琅满目。售卖的人更是不遗余力地叫着“这才是你们来漫展的理由”于是气氛一度非常嗨,完全就是朝着鼓动冲动消费去了。


好不容易来一趟,总不能空手而归。在火速下单两本香蕉鱼之后看着咒术回战思考。其实本来是不准备买的,但是好友说着“我买了给你看啊。”想到看个本子竟然还得去找朋友借,不行,我得要自己拥有它们。于是真的冲动消费了。虽然看起来的确很好看啦,但其实并不是特别嗑这对cp。之后有空可能会慢慢看吧。


借着漫展机会第二次去LA,再加上之前住了大半个月的纽约,也算是巡礼过香蕉鱼的故事主要发生城市了~


最后

——某一天,我的朋友认为我疯了。因为在我看完香蕉鱼emo了很久之后,突然跟她说“哇哈哈,我觉得我完全被治愈了。我现在甚至可以听着Prayer X蹦跶了。”大概属于是自己写he文加上两本甜本已经完成了自我洗脑。现在谁跟我讲be我都是不听不听🙉,本纯爱战士的小情侣怎么可以不he呢?

评论(16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